昨晚上拜讀了abcde學長的鐵馬環台記
突然有種衝動想到處逛
在剛剛我騎著我十年的老super dio100
就殺到旗山美濃去
原本只打算騎高186線就好了
騎完一圈後感覺不夠爽
然後就殺到旗山

中午吃完飯後
我自己一人騎旗楠公路
然後走高186線到岡山
在路上每個紅綠燈都有警察在站崗
當我還在猜是那個大官來的時後
在高186線路旁的一間不知到是什麼廟(好像是天后宮)
上面掛著"歡迎陳總統光臨"
才了解原來是總統來了
一路上還遇到好多遊覽車
到了岡山之後走台一線回楠梓

感覺不夠爽街接著繼續騎旗楠公路
騎著騎著猛然發現我的油表以已經見紅了
正當我擔心等一下可能要牽車時
前方出現了巨大的火炬標誌~~~~~~中油~~~~~~
餵飽車後繼續向我的旅程

騎到了台22線與台21線的交接處後
我轉往台21線北上
路上有蠻多段在施工以至於道路縮減
不過路還算很平...蠻好騎的
不久之後就到了旗山
看看時間還蠻早的
再加上都到了旗山
不到美濃好像有點可惜
接著我便往美濃騎去

美濃不像我想像中的遠騎了一下就到了
我原本以為美濃是一個很純樸的鄉下小鎮
也許是被媒體過度宣傳吧
到處都充滿了商業色彩
還有一堆觀光客
跟我想像中的有不小落差
在那我沒做停留
只是騎著車逛了逛便離開了

在回程路上忽然發現有座台糖的糖廠
便進去稍做休息
當我停好車後正要去買冰時
發現了一個由10輛哈雷所組成的車隊
不過他們好像是沒有牌照的樣子
在後面掛的是"台灣哈雷機車協會"的編號
不過真的是超屌的
哈雷才是男人騎的車阿.....
附註:火龍果冰淇淋不錯吃

後來我走的時候
他們也跟我騎了一段相同的路
在市區時大家速度都差不多
在路上他們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到了郊區我完全追不上.....

約40分鐘後我終於回到學校
統計了一下一共騎了117公里
雖然全身酸痛
不過超爽...
下次有人要去的話我可以帶路^^
-------
大二時的回憶
2004/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van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