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幾號的一個晚上
站22-02的值班
差不多12點的時候
出去外面晃
看到守望怎麼都是黑的
心血來潮,上去晃一下
鋼棚附近繞了一圈
守望人勒...逃兵阿
打開鋼棚的電燈
看到白目兵許XX
靠著牆壁、兩隻腳採高腳椅的支架、一屁股坐在探照燈變壓電箱上
很好  給.我.睡.覺
(昨天還是前天所長剛說,抓到他再亂七八糟的一個小時提早假)
燈一打開人就彈起來
我冷冷的說"給我睡覺阿"
他回答"沒有阿 沒有阿 我只是閉上眼睛"
什麼鬼話...凹的太硬了吧
掉頭就走懶得理他

大概20分鐘後,我坐在一樓
聽到怎麼有警棍喀喀喀的聲音
又聽到冰箱門打開來了
不錯白目兵心臟夠大顆...
又可以賺一個小時提早假
叫旁邊的安檢拿相機上樓
幾分鐘後
果然...才12點就拿早餐的飲料喝起來,下樓也沒報備
讓我真的很無言...
晚上八點的時候才修理完
測驗守望勤務內容,來了快三個月還是亂七八糟
好好跟他講、用兇的都沒用
吃飯跑第一、事情都不作、整天只會包
動不動就申訴、只想爽自己
如果可以很想叫他站安檢然後把救身衣上的鋼瓶換成用過的
把他弄下海讓他死一死算了台灣少個米蟲....
搞不好還可以因為因公進忠烈祠
讓他老爸老媽好過一點
不然活者也是當啃老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van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