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我的印表機噴頭有點阻塞
剛好考完試閒閒沒事
就把他拿下來
泡清潔液清一清
可是拆了半天
噴頭都拆不下來
突然覺得手上的麼有點濕濕的
看一下
靠...
廢墨水槽的墨水流出來了
弄得我滿手都是
我馬上衝到客廳拿衛生紙
先把手上的墨水處理完再說
可是不知道我的印表機搞什麼
流個不停
弄得滿地都是墨水
先拿了張衛生紙先只出水口
再擦地板

清完地板
想說拆不下來
那就用程式來清好了
於是我插上電源

悲劇就從這步產生

插上電源後看一下印表機
靠...
我忘記剛剛有張衛生紙還在裡面
此時
印表機正在吞食那張衛生紙
我趕緊去扯衛生紙
但是還是遲了一小步
有1/4張的衛生紙被捲入滾軸
原本我的印表機只是有點阻塞
現在卻變成滾軸卡了一堆衛生紙
What can I say?
I have no word to ask sky.
=.=凸
改天去買一堆紅內褲來改運好了

→ chen    :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不懂裝懂!!  呸Nov 21 22:22:15
→ antony  : 學什麼劉正幸...               推Nov 21 23:30:19
→ Qbi     : 很遜的英文啊 不要直翻啊       推Nov 22 09: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van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