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下午 17:45 四川航空3U8978松山直飛成都雙流

再熟悉不過的松山,一如往常的駛離登機棚、滑行、加速

離開地面的瞬間,真正一個人離開了生長28年的土地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

一個人飛往完全陌生的城市,登上從未有過的高度

踏上成都的那一刻,這裡沒有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任何人,似乎重新誕生般

機上作旁邊的是一位年輕的母親,她女兒大概三歲,從上機開始就沒有停過嘴巴

後來應該是很不好意思開始聊天 ,給他看了行程,也獲得不少建議

提到我下飛機後要住機場旁的旅社,說那附近治安有點亂

還是不要比較好,建議駐美國領事館附近,便宜又比較安全

她住在城南,出了機場熱心的送我到美國領事館附近

還幫我找了幾間旅館

88rmb/day的住滿了,最後選了一間138的房間

房間乾淨、東西都算新,浴室還有SPA按摩水柱的功能

對街還有一間好又多(台灣人開的量販店)

房間很有趣,角落的架上放了些東西,有泡麵餅乾茶包香煙等等有得沒的

不過不是招待的,上面標了價錢,開封就從押金裡扣

洗完澡看著跟櫃臺要來的成都地圖,規劃著明天要去什麼地方晃

不知不覺就過完這天了

~~~待續

DSCF5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vangu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